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位置眼中的世界800字作文

位置眼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860年10月

  此時的我,正安閑的坐在圓明園的大殿上,富麗堂皇的大殿唯我所有,除了當今聖上,沒人敢侵犯我。沒錯,我是龍椅,一個代表着權力,代表着坐擁天下的位置。我享受着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待遇,渾身穿着金光閃閃的金漆。聖上很少來這裡,他總是在故宮內坐着。於是我便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了。我代表着至高無上的地位,我以為,我會永遠的如此下去,過着紙醉金迷般的生活。

  那天夜裡,寧靜的圓明園內剎時喧嘩一片,一群強盜闖進了我的領地。他們瘋狂的叫囂着,把大殿內的花瓶,玉器砸的體無完膚。他們在我的身上使勁的跳,拿刀在我身上刮著!!!!!!最後,那一把熊熊大火,讓我的神經猝然崩潰。

  1960年

  福大命大的我,在那次熊熊大火中,倖免活了下來。也許這就是“真金不怕火煉”吧?我失去了一切,權力,金錢,至高無上的榮譽。我漂泊了100年,整整一百年。這一百年裡,我去過博物館,睡過垃圾堆,又輾轉來到一個古董市場。現在,進了一個局長家。

  說實話,我是千真萬確討厭這個鑲着大金牙,腆着大肚子的局長。每次他都讓一群提滿了大包小包的小人往我身上壓。我恨的咬牙切齒,卻沒任何辦法,我只是一個座位罷了,我無能為力。金漆一點點從我身上落下,那是我的淚!!!!!!

  2005年

  現在的我呢?只是一列火車上的座位了。說來話長,1960年那次鬧荒災,死了不少人。人們餓啊,餓的一個個都去偷東西。我被一個年輕人偷到當鋪賣了。我也不怨恨,換一個人的生命,值!只是後來金漆掉完了。哎,老了,不中用了。就被帶到列車上了。

  那天,來了個衣衫襤褸的老婆婆,還拉着一個小孩子。聽她們說,大概是在車上揀垃圾為小孩治病的。哎,怪可憐的。於是,我成了他們的床。記得那天,婆婆和孩子在睡覺,一個賊眉鼠眼的男人竟然在婆婆的包里摸了起來。我憤怒了,使勁的搖晃起來,婆婆滾到了一邊,我心疼的一顫,男人順手把我一掀,我從窗子滾下了懸崖!!!

  我累了。我成了一堆廢銅爛鐵。

  我希望,下輩子的我,眼中的世界,是透明而美好的。



位置眼中的世界 標籤:眼中的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位置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