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眼中的世界500字作文

眼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是媽媽不在身邊的原因,使我不得不自己獨立起來,從單親的陰霾中走出來,對於未來的路,我有了明確的規劃,我應該振作,因為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早晨一大早就被吵醒了,只聽見鄰居家的小孩吵鬧道“媽,你這面怎麼這麼咸啊”,我笑了笑,笑她的無知,笑她的幼稚,笑她的不知道珍惜,“哎……呀”伸了伸懶腰,該起床了,想起每次起床都是媽媽叫我,“快起床啦,看,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那時候還賴着不起來,現在我都不用喊了,呵呵,我懂事了,肚子餓了,炒點飯吃,嘿嘿,自己動手,豐衣足食,這是奶奶常教誨我的話,以前不懂事,也就沒當一回事,現在想想,也是。

  放油,打蛋,多麼熟悉的動作,我長大了,雖然是難吃了點,但畢竟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吃完飯,就沐浴在陽光,陽光的溫暖永遠那麼舒服,“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不由地讚歎道。

  常常見到路上路上有人算命,但我卻看都不看一眼,我認為人啊,不該太依賴於外界的因素,唯一影響的就是心理作用罷了,人啊,什麼都得靠自己,我呢,只因把世界看得太透,與其明透一切,不如裝瘋賣傻的好,電視劇里的貪官受賄,現實生活中又何嘗不是?但有一點不同,就是電視劇里的結局永遠是美好的,而現實生活中什麼時候才是個結局呢?

  初二:悠悠一生



眼中的世界 標籤:眼中的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