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下最美的吆喝聲500字作文

天下最美的吆喝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早晨我家樓下就有一位阿姨到這來賣早餐,每天聽她的吆喝聲,既清脆又響亮。就像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唱歌似的,‘包子,饅頭,豆漿,油條呼’。這是天下最美的聲音,而且我每天早晨一起床就叫媽媽買菜時順便買油條或者包子,饅頭,豆漿都可以,因為我嘗過,很好吃,所以每天早上我就會在她那買早餐吃。有時媽媽煮粥,我才沒有買阿姨的,但是儘管是吃飯的時候,我還是會做坐在陽台上聽着阿姨從口裡吐出最美的吆喝聲‘包子,饅頭,豆漿,油條呼’。

  我每天路過街頭盜都會看到那位吆喝着?包子,饅頭,豆漿,油條呼’的阿姨,到下午又在那‘我的西瓜賽砂糖!真正是旱秧脆沙瓤。一子兒一塊不要謊,你們要不要請嘗嘗!你們吃啊!?這句更有意思,我站在那裡認真聽。

  我開始想,這位阿姨這麼辛苦,她的兒女呢?

  直到有一天,突然有一男的走向了那位正在賣西瓜的阿姨,拉起她就走,聽她們說那位男的是阿姨的兒子,因為兒子天天上班,沒有時間陪他的父母,所以那位阿姨就出來賣東西。她兒子聽到后很氣憤,所以他不準那位阿姨賣。

  有一天早上,我正要走向陽台那,突然想起一件事,怎麼回事,那位阿姨的清脆,響亮的吆喝聲沒有了,然後我趕快跑到陽台,連那位阿姨的身影也沒有了。當時我猜想肯定是她兒子不准她賣。

  連過了幾天,她都沒來,而且天下最美的吆喝聲也沒有了。

  從此,那位阿姨再也沒來了。

  初一:小萌萌萌



天下最美的吆喝聲 標籤:吆喝聲作文 吆喝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