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給母校留下最美好的東西500字作文

我給母校留下最美好的東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母校: 

  您好!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母校,與您就要分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回來看看您,回來看看我在您這兒留下的美好的東西呢? 

  我在您這兒留下了與夥伴們長不大的回憶:第一次邁入您家“大門”時的激動;與同學們打成一片時的歡樂;被老師批評時的傷心;六年來的酸甜苦辣,都紛紛藏在您家“大院”里的花壇邊、小路上。我相信當您每一屆的“客人”走上那些回憶時,都會聽見我的朗朗笑聲。 

  我在您這兒留下了一片片綠色:從一到六年級里,每一次的綠化活動隊伍里,總有我的身影。我們在您的“花園”里幫您剔除垃圾,種上小花小草。從此,“花園”里多了幾分盎然的綠色。 

  我在您這兒留下了串串榮譽:鼓號隊的成功,舞蹈隊的出色表演……只要是可以增加您光輝的活動,我都踴躍參加了。於是,六年時光里,我與其他同學的共同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在您的光榮榜上記錄上了光榮。 

  再見了,母校!雨滴懷着對太陽的感激,折射出五彩的虹。海水懷着對風的感激,將波浪推出地平線。小草懷着對大地的感激,奉獻出盎然的綠。我們懷着對您的感激,帶着一個美好的理想,留下許多美好的東西,執着地踏着時光的腳步,向未來走去。 

  此致 

敬禮 

  您的“客人”:XXX 

  2009年5月17日

我給母校留下最美好的東西 標籤:最好的東西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