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舊時盛夏,永恆快樂700字作文

舊時盛夏,永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迹。時光遠走,不知不覺中十三個春秋已悄然而逝。依然不變的,是心中童年時代的美好。

  時光再荏苒,歲月再蹉跎,我也忘不了五歲的盛夏。陽光溫暖地灑在地上,我靠着椅子沐浴着。一聲雞鳴傳入耳,隨即一隻鄰居家的雞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思忖了片刻,心中萌生了一個念頭。

  我從椅子上爬將起來,小心翼翼地蹲到它旁邊,溫柔地撫摸雞的羽毛卻露出一種不懷好意的笑。那隻雞忽然跳起來,似乎感覺到了黑暗。我見狀立馬撲了過去。一手抓着它的毛,把它拎起;一手攆着它的嘴。

  我得意揚揚的把它逮進了廚房,用繩子把它的嘴綁了起來,用一塊抹布塞着。“看你還吵”我得意的說道,“這回賺大發啦!”我安頓好那隻雞后,我上竄下跳了一會,便開始了潑辣的宰雞行動。

  我兇狠地從廚架上取下一把刀。那把刀被磨得尖銳而有光澤,倒影出我邪惡的面孔。我學着電視里的武士,先是裝模作樣的“哈”了幾口氣,又灑了幾滴水上去。那隻雞,被這陣勢嚇的腿一直在抖。我有一次溫順的撫摸了它的羽毛;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在它身上撫摸雞毛了。拿起刀,我毫不猶豫地在它身上掛了幾刀,幾根羽毛隨即落了下來。正合我意,我又在那隻雞身上擦了幾刀,又是一批紛揚的雞毛。

  經過我一小時的潛心研究“奪雞毛”技術並將這種技術演示一遍后,那隻雞完成了它的蛻變。它厚厚而溫暖的雞毛不復存在,它所擁有的,只是光溜溜的身子。我仰天一笑,又開始嘲笑那隻可憐的笨雞:“你們老師沒告訴你啊!私闖民宅犯法的。壞人那麼多,隨意出門會被壞人抓走的。”笑完后,我快樂地踢起了雞毛毽。

  童年,好似盛夏里的陽光,一切都那麼溫暖,那麼舒適。然而,它也是一去不復返的。回首,人生能有幾個五歲的盛夏?

  最終的最終,五歲的盛夏還是我住進了我的記憶。五歲的盛夏是童年,童年是歌,那歌越唱越遠,卻越唱越動聽。願這美好的記憶,永遠在我的夢垠。

  初一:安雨辰丶



舊時盛夏,永恆快樂 標籤:舊時光作文 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永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