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我們逝去的盛夏900字作文

寫給我們逝去的盛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原本,我是喜歡冬天的,赤裸裸的冬天。灰黑色的天空下鉛色的枯木把冰凌般的寒溫,發揮到及至。無垠的雪原,沒有生氣的白色像一把匕首刺痛那顆蒼白無力的心。把溫室里嬌嫩的玫瑰花瓣拋向空中,離亂的飛花旋霧在沒有表情的瞳孔,喃喃道:“血色在白色的映襯下,才會變的燦爛,只不過沒有在雪中綻放的玫瑰,如果有,會很美麗吧。”我是不是一個瘋子? 

  是的,我想是這樣。我愛痛苦,因為我不懂什麼叫作幸福,所以我愛冬天,因為我沒有我的盛夏,一直,一直。 

  那天,我挎着黑色的背包,越過那扇門,闖進了一片沒有死角的陽光地帶。從此,在我的心臟,血液開始流動。 

  “嗨!”你甜甜的一笑,像潤濕的春風,瀰漫在呼吸的空氣里。你伸出手,眼中充滿着希望。我的心……我的心第一次開始顫抖,這種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恐懼卻又莫名的想要靠近,心好痛。“恩”恩?我居然回答了!對於一個認識不到10秒鐘的女孩。就在一分鐘之前,站在門外的我還冷冰冰的想,我不會說一句話的,死亡的寂靜與內心的沉默我已經習慣了,可現在,我卻因為你……我看着你,極力掩飾着我的驚訝,“你是個怎樣的人呢?”我真的很好奇,不過我明白那只是一時的,我的心依舊會很平靜。我沒有伸出手,那樣溫暖的味道,我承受不起。原以為我們的對話會到此結束,或者你怒氣衝天的指着我,告訴我“你給我等着”然後,我們都轉身,向北,向南離開。思索間,突然,你說:“這樣很不禮貌哦”你依然在笑,純真的笑。第一個,你是第一個對於我的無禮沒有破口大罵的人,也沒有假惺惺作寬恕。在你的眼裡,我看到了我從未見倒過的情感的流溢,那,也許就是真誠吧。我所見到的人,只有把我撿回來,裝做很愛我的樣子說:“我們這樣做也是逼不得已的,我們只是想讓你可以讀書”的所謂的爸媽。為我好!去賭博也是為我好嗎?我每次帶回來的錢除了一百元的書費外,其餘的10萬元呢?他們把握當作一個人偶,要我去挨打,任富翁家的惡毒女孩鞭打!錢!他們眼裡只有錢!是的,挨一次打便可以擁有10晚多元。我的尊嚴被鞭打的無出可逃,我又能做什麼?

寫給我們逝去的盛夏 標籤:寫給我們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