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學生活趣事800字作文

小學生活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悲傷,快樂,煩惱。各種星星把小學的天空點綴的美麗多姿,尤其是那些有趣的事,我依然記憶猶新。

  炎熱的夏天,同學們的“水泡熱”也隨着夏天的炎熱湧起了一股熱潮。我們這些“水泡”可不是一般的“水泡”哦,它是同學們買來的小氣球,灌滿水,變成一個個晶瑩透亮的“水晶葡萄”,用一根彈性繩子系起來。它的玩法可就多了,比如:用它代替“幸運球”,玩得可起勁了!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三五成群拿出各自的“水泡”比賽,看誰的“水泡”彈得高,彈得久。沒有“水泡”的同學呢,就在一旁呼喊助威,好不激動!這種遊戲既可以放鬆一下同學們的學習神經,又可以增進友誼,可謂是好處多多,何樂而不為呢?

  由於“水泡熱”的波浪太大了,老師為了同學們的學習,只好下了“禁令”,同學們沒辦法,只好停止這種遊戲。可同學們真是“棋高一着”啊,剛送走了“水泡熱”,又迎來了“石子浪”。

  同學們的書包里都少不了有幾個光滑的石子。說起石子,它們可真是五花八門:有的是比較圓滑的普通石子;有的是花崗岩“精製”而成的;還有的是烏黑髮亮的大理石,這種石子比較“昂貴”,一般是樓房裝修剩下的大理石磚碎片。石子的造成有三種:少量型,中量型和大量型。分別有三個或四個,五個,二十個。玩大量型的同學比較少見,最多的是玩中量型的,因為這種可以隨身攜帶。瞧!同學們的“玩頭”可不小呵!隨着纖細的手指高高一拋,石子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可是如果“玩家”的技術不高,那遭殃的就是旁邊的哪位圍觀的同學了,石子一定會把他的頭砸出一個大包!由於同學們太熱衷於玩石子,雙手的小指指甲一定會向一邊傾斜,因為磨擦地面太多了。雖然這種遊戲很好玩,但同學們如果不及時洗手,那各種細菌就會侵入身體,對身體造成太多危害。我不禁為同學們捏了一把汗!

  老師的“禁令”依然未停,同學們的“高招”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更多彩!



小學生活趣事 標籤:生活趣事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 回憶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