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活趣事300字作文

生活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趣事 

  我做過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有的絢麗奪目,有的黯然無色,我要揀一顆最亮的星星給你看,絕對讓你開懷大笑。 

  我記得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春天放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老家土河,到老家后我看見以為農民伯伯在耕耘,我問爸爸:“爸爸,他為什麼要在地里勞動?”爸爸回答我說:“農民伯伯吧糧食種進土地里,明年土地就會長出更多的糧食呀!”聽完我就在想:如果我把我喜歡吃的巧克力種進土地里是不是到明年也能豐收呢?說干就干,我跑回家裡拿了幾十個巧克力,在土地上刨了一個大坑,把巧克力埋進去,這樣就算完成了。終於等到了明年秋天,我趕忙跑到田地里刨開當年的那個坑,咦?我的巧克力呢?正在我疑惑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寶寶,巧克力是在加工廠加工而成的怎麼能種呢?”我才明白了。 

  怎麼樣?我的這個故事搞笑吧? 

  指導教師:樊丹丹 



生活趣事 標籤:生活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