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寄語北京奧運400字作文

寄語北京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寄語北京奧運 

  新北京,新奧運;百年的奧運,百年的深情。 

  從2004到2008,我們見證了中國的輝煌。北京奧運會的勝利召開,是全國人民的盛會,是世界運動健兒的盛會,更是世界友好溝通的盛會。 

  在這舉國同樂的時刻,我們為奧運健兒喝彩,為世界喝彩,更為中國喝彩。舉辦奧運會將有力促進中國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是世界各民族文化之間對話、交流、溝通的巨大的現實平台。有了我們13億中華兒女的熱情參與,將使奧林匹克運動精神得到最廣泛的弘揚。我相信,我們中國人民熱愛和平、珍視友誼、充滿信心的精神面貌將被全世界更加廣泛地了解和認識。奧運會是全世界人民的舞台,是世界人民互相了解,互相溝通,促進友誼的舞台。2008年的北京奧運的意義,是整個中國展示自己的最佳機會,是全華夏兒女的職責和榮耀,也是真正意義上全方位向世界亮相。我在此衷心祝願本屆奧運會能圓滿成功,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相約2008,相約在中國北京,讓世界來到北京,讓北京觸摸世界,讓世界與中華文明的偉大握手。 

  時間一分一秒地將我們帶向北京奧運會,希望本屆奧運會是世界奧運史上最精彩的一屆!北京,加油!2008,加油! 

  One world, One dream. This is China’ world.

寄語北京奧運 標籤: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