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為了誰800字作文

學會,為了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藍天下悄悄走過,或許那風是溫暖的;在小路上走過,或許那路旁的野花有沁人的香;在小河邊走過,或許那河水是清澈的。他們都在學會,為了自己而努力,讓自己完美,那我呢?我學會這麼多為了誰?自己嗎? 

  在一切努力的過程中,我都在不斷學會……為了不到擾他人休息,我學會了輕聲做事,一切總是那樣的靜悄悄;因為她們不怎麼理我,在她們談論時我學會了傾聽;為了不讓他們說我沒用,我學會了自己做任何事情,自己去洗衣服,自己去買衣物;為了不讓父母失望,我學會要認真學習;為了不讓老師擔心,我學會做一個聽話的學生;為了爭取到更多的時間,補上我與他人所不及的地方,我學會了把握那一分一秒,提高那做作業的效率,開始把一餐餐飯改為了麵包;為了不讓父母失望,有再多痛苦也會去忍受,有再多淚水也不會讓它流下……或許,為了太多的人和事,我開始學會這個那個,可惜或許都不是為了我。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虛假,竟會把那將要落下的滴滴淚改成了一個微笑。做了這些為了什麼?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只是為了在那人生空白的紙上打上一個個鉤,寫上一句句我學會了而已,但,這種生活,這種種的學會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不斷學會,只為了看到自己在努力。”最初看到這句話覺得離我好遠,不過現在,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無論學會再多,努力再多,都只是想看到自己在那裡進步,可是,我真的不願意這樣…… 

  或許有一天,會有一滴淚水從眼眶中滑落,或許這會是我的真實情感吧。但是或許那太遙遠,每次想哭的時候總會望望天空,看看眼淚能不能自己流回眼睛里去。 

  學會,為了誰?這或許是一個值得我思索長久的問題,也許這個問題會在某一天的某個時刻而開始有了答案。那就是我,學會這些,只是為了我自己。 

  也許很可笑,但是又似乎是一個滿意的答案。對啊,學會,為了我,這是一個從現在開始唯一的答案…… 

  風又吹過,他依舊是那麼溫暖,路旁的野花依舊那般芬芳,河水依舊那麼清澈,或許是一個好的結局吧——我已經不是那個我,學會,開始為了我自己……

學會,為了誰 標籤:為了誰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為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