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旅行日記沙雕廣場900字作文

旅行日記沙雕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以前,都只聽說過冰雕,哈爾濱的冰雕全球聞名。這次旅遊,我竟然看到了沙雕,和冰雕十分相似,卻比冰雕更勝一籌。畢竟,沙雕還是很少見的。8月12日下午,我們到朱家尖的國際沙雕廣場參觀。 

  走進大門,就看見一池碧水。水上,許多睡蓮漂浮着。蓮葉的綠和池水的綠似乎要融為一體,映襯着粉紅色的睡蓮,顯得分外妖嬈。水裡,一尾尾紅色的鯉魚在蓮花之間遊動,彷彿是躍動的花瓣,與蓮花相映成趣。不時還有幾條調皮的小鯉魚鑽到蓮葉底下,然後又突然一下子躥上來,濺起一朵朵水花。池邊的楊柳彷彿是嬌艷的姑娘,那綠色青翠欲滴,垂在水面上,隨風拂動,水面泛着點點波紋,然後又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了。頓時,倒映在水面的景色變得破碎,好像一副拼接而成的畫。 

  岸邊,就有兩座沙雕。那是一隻趴着的鱷魚,頭向水池伸着,背上的硬刺一根根豎著,後面還拖着一條大大的笨重的尾巴。這鱷魚十分逼真,遠遠看去,就好像真的有一條鱷魚趴在岸邊呢。在鱷魚旁邊,是一座魚的沙雕。幾條熱帶魚在珊瑚礁中游來游去,旁邊的水草還冒着泡,珊瑚礁長得就像地上的花一樣。 

  再向里走,路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吉祥物沙雕,可愛極了。右邊是一座星星沙雕,星星的手臂伸展着,似乎在歡迎遠道而來的遊客。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星星的眼睛大大的,嘴巴輕輕上揚,形成一道優美的弧線。左邊是一座貝殼沙雕,眼睛伸得很長,兩手張開作剪刀狀,貝殼也展開了,好似一個威風的披風。 

  繼續向里走,有幾座秦始皇兵馬俑的沙雕,與陝西的兵馬俑一摸一樣。每個俑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有的嚴肅地坐着,腰桿挺得筆直,一本正經;有的慈眉善目,留着長長的鬍鬚;有的騎着威風凜凜的戰馬;還有的雙目眺望着遠方,似乎在思考着什麼。真的,這決不遜色於秦始皇兵馬俑。 

  沙雕也不乏浪漫的色彩。美麗的沙雕童話,給人以無限遐想。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海的女兒》就是以大海為場景的,而沙雕,也雕刻出了《海的女兒》中的幾個戲劇性的畫面。著名的有王宮舞會、王子婚禮、美人魚變成泡沫和上帝與美人魚。在這美麗的大海邊,沙雕使我又想起了那凄美的童話故事,沙雕在夕陽下投下的影子狹長、狹長。 

  向天上看去,日漸西沉,我們該回旅館了。我最後望了一眼沙雕廣場,一座座沙雕在夕陽下閃爍着金子般的光芒,屹立在碧海藍天之間。再見,美麗的沙雕廣場!

旅行日記沙雕廣場 標籤:旅行日記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