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學前的最後一天,偶好不想……800字作文

開學前的最後一天,偶好不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開學了,因為這,爸爸一早給我下了最後通牒: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我就去關網,你好自為之吧!暈,好心情都開始下滑了。 

 先是整理東西,沒辦法,住校是苦的,什麼東西都往學校拿去,期末又大包小包的般運回來。整理好東西后,已經10點多了。 

 汗,只好抓緊時間上網了,打開電腦,唰得就來到了網絡里。一上QQ,同學的問候聲不斷傳來。偶好感動,最後一天,還有老同學為我餞行。太感謝你了,小宜,偶們永遠是好friend。可是中午很快來臨,自己匆忙得做好飯,邊吃邊聊,可是她不久有事情也下線了。 

 靠,現在都無所事事了,只好玩GAME,可是為什麼突然感覺一點意思都沒有,我退出后,心情好亂,好亂,好怕明天的開學,擔心自己成績突然下降了許多,討厭學校里不自由的生活,只要可以不住校也可以啊。我突然想到,去看神奇寶貝,從三味影院看了一些,心情果然好多了。今天的天氣也真是的,還是昨天好,陽光充足的樣子,感覺一切都很清新。聽着周杰倫的新歌《千里之外》,感覺精神了許多:想起千里之外的等待,或許是時光的沖逝,光速般過去了! 

 突然想起了小學的快樂時光,又感嘆到時光飛逝的太快了。就上網看些神奇寶貝的資料,再去武林外傳的官網看看新消息。神啊,把我帶到我朋友那裡去好嗎? 

 這時候,小宜來了,偶們又開始滔滔不絕,一直到明天。明天是地獄生活的開始?還是天堂樂園的開業,偶不清楚,只希望一切可以非常美好,只要很平凡就行。我嚮往那平凡,有規律,不受約束的生活。 

 想起了一句話:一個人活着的時候,感覺自己從來都不會死,但是當要去世時,又感覺自己從來都沒活過。 

 的確,生活很精彩,有親人的溫馨,有朋友的快樂,有喜歡的人的親密。但是這一切都會消失,除去。人會離開,記憶會消逝。也好想回到過去,回到小學里,永遠在實驗小學的六(2)班,一樣的同學,一樣的老師,一樣的快樂,一樣的生活,一樣的…… 

 好了,離別了。小宜,感謝你的送別,為有你這樣的好朋友而高興,學校見了。 

翌日,我將來到那裡,放下一切的思念,一切的妄想,把戰鬥進行到底……

開學前的最後一天,偶好不想……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