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奈何橋邊,我如閑雲野鶴般洒脫走遠,去尋找那三生石上的殘跡。

  ——題記

  通往天堂的路在一點一點的延,

  我想走遠,卻在流光掠影中,且行且駐。

  是什麼牽絆住了我的腳步?

  是時光太美不忍辜負?

  還是那生命散盡處最後一點的模糊?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要去海上尋找那噴薄的日出。

  我要讓新生的太陽為我祝福,慶賀我最後的生命舞步。陽光扯出紅雲做禮裙為伴舞。舞出我生命一曲終了時如飛揚流蘇般的驚艷。新生的太陽是希望,也是我最後的眷戀。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的生命是否也如嬋娟收斂了月華般唯美而短暫。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的生命是否也如夏花盛放時的絢爛。

  尋覓中,我知道,那不是隕落的倉促,是為了下一個明天堅定了腳步。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請允許我將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打包。帶着它,消失,走遠。

  回憶往昔,有我童年的笑,青春的美好。有父親眼角的溝壑,有母親鬢間的銀絲。記憶的深處是繁花盛開的聲音,是落紅凋謝下的甜香。是夢中開放的笑顏。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腦海中的是留戀,是思念。是如美酒般醇厚甘甜。

  被風吹走的,是圈圈點點的思念。

  帶着我的留戀,當視線模糊才發現,

  過往的思念,佛說:“再次遇見”。

  嘆只嘆,所有緣都是凡心一點,念只念,我卻還是沒能逃脫人世的枷鎖。隨時間在洪流中一起淹沒。當所有秋風過境,假如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又該是以怎樣的姿態,去面對未知的未來,然後再奈何橋邊,漸漸走遠。

  初二:王馥玉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標籤: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