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假的最後一天500字作文

放假的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就要上初中了。父母很高興,等自己呢,確實一一半高興一半討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怎麼就是不願意寫作業。我自己也高興着,明天,我就是初中生了,再也不是小學生了。上了初中自己還是那麼小,跟初三、初二、初四的師哥,師姐,自己就是小。從小做起,那是人必須走第一步的開始!!

  明天,太陽為我笑,小鳥為我唱,自己覺的很快樂。明天初中生的我,會像以前一樣嗎?我明天會帶着疑問來到學校的。中午,到了中午。覺的今天的時間過的怎麼那麼慢?以後的四年也會像今天那麼慢嗎?還是自己感覺?走在大街上,聽見別人說話都是那麼快,看看自己,很鬱悶的樣子!為什麼自己心情是快樂的,等外表確實鬱悶的?是因為明天從小學生升學到初中生的嗎……

  我還是在想他們也是像我一樣的嗎?我們大家總是會有一天長大的!但是,我還沒有完全是長大。快樂,鬱悶,傷心,這些都有什麼區別呢?不,沒有區別!上了初中應該是很快樂,但是我發現了我的缺點,我不喜歡寫作業。所以才這麼鬱悶的!到了晚上,我怎麼也合不上眼,明天,就快到了。但是,現在初中生的我,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請大家記住我,我是肇東市,第六中學,一年一班的王玉祺。初中生的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打翻的五味瓶!!!

  筆名:の同學の

放假的最後一天 標籤: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