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瞧我這個人900字作文

瞧我這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叫羅昊,是江蘇省崑山市周市中學初一年級的學生。我有很多很多優點,也有很多很多的缺點,是一個很有個性又與眾不同的人。

  我剛剛上小學的時候,別的同學都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我卻常常趁着老師背向我們在黑板上寫字時,跑到別的同學的座位上去“串門”聊天。直到上二年級時還沒有完全糾正。因為這個缺點,儘管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排名在前三名以內,卻是全班最後一個獲得“紅領巾”的人。我的小學一二年級的班主任朱月英老師,在我的《學生成長記錄冊》上寫道:“你聰明、活潑、思維敏捷,是一個讓老師既喜歡又頭疼的小朋友,但在上課時,你總愛跟左鄰右舍‘談談心’。如果你能把這股勁用在學習上,戒驕戒躁,你一定會成為我們最出色的學生。”但是,我現在雖然不會讓大人們頭疼了,卻還是有些頑皮。時不時會弄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出來,給大家驚喜。

  大概也是由於這個“缺點”的緣故,在2007年初,學校按照上海市青浦區教育局的部署,組織低年級學生參加上海市教育局安排的“六、一”英語節目匯演,當學校決定由二年級排練英語童話劇“LittleRedRidingHood”(小紅帽)時,我被選中擔任了男主角“大灰狼”的A角。後來轉學到崑山的華城美地小學時,又多次參加諸如航模飛機、電子繪圖等各項校外比賽活動。

  不過,我的優點還是大於缺點的,比如說,我數學運算能力很好,簡單的題目都是用口算甚至心算。在小學二年級的數學年級競賽中,我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並且一直到現在數學成績都是很好的,每次考試成績幾乎都是在班級名列前茅。我的普通話也講得很好,在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時,還擔任了學校紅領巾廣播的播音員。我學習掌握新事物也很快,例如游泳,別人學了好幾天甚至一個暑假都學不會,而我第一天就敢憑藉游泳板在水裡撲騰撲騰了,現在我在水裡潛游可以堅持好幾分鐘呢。學騎自行車可就更快了,一個人拿着車子就坐上去蹬,儘管摔了幾跤,竟然無師自通,一個上午就騎行自如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我們應該要揚長避短,盡量改掉自己的缺點,發揮自己的優點。你們說不是嗎?

  江蘇省崑山市周市中學初一:羅昊



瞧我這個人 標籤: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