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瞧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瞧我這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吶,是一個喜歡幻想的女孩,雖然很不切合實際,但我還是很喜歡幻想的。在現實生活中滿足不了我的,可以在幻想中實現。你們可別說這是白日做夢,有時候自己幻想真的可以治癒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幻想過自己跟狗血電視劇里的情節一樣,是某個百萬富翁的女兒,某一天他們會找到我與我相認,讓我過上奢侈的生活,什麼都可以不用努力,就靠着父母的錢生活一輩子就好了,想擁有什麼就擁有什麼,畢竟在這世界上,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還是很多的。有錢可以解決某些問題,沒錢寸步難行。

  我幻想過自己會是一個時代的女俠,從出生起就註定不平凡,身上擔著重要的任務在身。而我的任務就是拯救蒼生,就像鍾欣潼飾演的一部《靈珠》電視劇一樣,結局是可以犧牲自己一個人拯救天下黎明百姓,身邊還有不少的追護者。也或許跟這不一樣,也可以是與眾不同的一個平凡人的形象,在大家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出現,默默無聞的做着這些好人好事,保衛一方平安。

  我也幻想過如果我的願望都實現了,那麼我的價值是不是就得到充分的體現,自己也不後悔來到這世上一遭。先現實和理想相互切換,我們很難分清究竟是夢境還是現實,因為人的慾望要是超出了範圍,就會往壞的方向發展,誰都不想成為一個壞人,被世人所摒棄的形象。

  瞧,我這個人是多麼的愛幻想啊!可我也有很現實的時候,我經常會感嘆生活的不易,到最後自己也被自己震驚到了,時不時的喜歡那些人生大道理,並用這些來督促自己。



瞧我這個人 標籤: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