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愛鄉下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我愛鄉下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放假,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我的老家。不一會兒就到了,剛一進門外婆就熱情地招待起我們。 

  外婆先帶我們去看豬圈裡面的豬媽媽和豬寶寶,我看見一隻豬懶洋洋的躺在雜草上,還有幾隻小豬在豬媽媽身邊轉來轉去,好像在對豬媽媽說:“媽媽,媽媽,我餓了我要喝奶!”真可愛! 

  湊巧,今天狗媽媽生了一窩小狗,我用一隻手就能把它托起來,小狗因為不認識我,所以很害怕只打哆嗦,狗媽媽見了以為我奪多走它的寶寶,所以只衝我大叫好像在對我說:“快把我的寶寶放下來!不允許你傷害它!”我只好把它放下來,小狗一蹦一跳地撲到媽媽的懷裡。 

  這時,我的背後傳出一聲雞鳴,我轉過身來,原來是一隻魁梧公雞紅紅的波浪形的雞冠好像一把火炬,臀部聳着一束像鮮花一樣的五顏六色的羽毛,真漂亮呀! 

  鄉下的小動物可真多呀!不僅種類多,還很可愛,我愛鄉下的小動物!

我愛鄉下的小動物 標籤:我愛鄉村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