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一日游600字作文

快樂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一日游 

  久聞仰天山是返璞歸真,回歸自然的樂土,早想親自去看看,恰逢五.一節放假,於是我們一行15人的旅遊大軍迎着晨曦,浩浩蕩蕩的開往“青州仰天山”。 

  透過車窗,平坦的馬路,成片的樹林,成片的綠地,星星點點的桃花,杏花,歡快的鳥語,跟我們的心情一樣歡愉。近了,近了,繞山而下的溪水,有遠而近的山脈,成片成片的樹林...... 

  我們飛車在盤山公路上,左轉,右轉,又左轉,再右轉......S形的盤山公路把司機的車技展示的淋漓盡致。“太棒了。”我們振臂高呼,“簡直就像在玩遊戲中的S形彎道,師傅,您的技術真棒。” 

  車到山頂,我們下車,沿途開始遊覽,拍照留念。深不見底的“黑龍洞”;高峻奇險的“靈澤洞”;稱之為天然氧吧的“仰天槽”;稱為“一線天”千佛洞;頗有靈氣的“文株寺”;懸挂在峭壁中間的“仙人洞”...... 

  遺憾的是,我們來早了,沒能趕上5月7號的“槐花節”,槐樹幾乎還沒有開花,但我彷彿又看到了童年的我,在自家門前的大槐樹上,坐着,躺着,吃着那清香的,伸手可及的槐花...... 

  玩累了,也餓了,在地上鋪一塊布。我們席地而坐,說著,吃着,玩着,吹山風習習,聽松濤陣陣。 

  返回途中,經過“黑水庫”。名為“黑水庫”,其實水極清澈,小小的鵝卵石踩下去,腳痒痒的。我們打水漂,玩水仗;大的,小的,老的,少的,歡呼聲,尖叫聲,不絕於耳。丟掉工作的煩惱,城市的喧鬧,把心情盡情的釋放出來。 

  玩意未盡,天色已晚,只得匆匆踏上歸途,只待有機會再來。

快樂一日游 標籤:快樂一日游作文 快樂一天作文 快樂一家作文 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