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加油向未來 一一《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加油向未來 一一《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大家都知道,五星紅旗是我們先輩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所以飄揚在天空中的五星紅旗才那麼的鮮艷。沒有先輩們的戰鬥犧牲,就沒有今天我們的幸福!《開學第一課》藉著這一個節目為我們上了一堂感動人心的課。

  在節目中,夏伯渝老人講述“中國梯”的由來。原來,過珠峰到達第二台階的時候,登山隊員都不知道要經過一個岩壁才能前進。他們沒有帶梯子,這時我心裡想:“他們沒有帶梯子,要怎麼辦呢?”最後登山隊員有一個隊員提出搭人梯的辦法。可是,高山靴底下有冰爪,還有很多齒,是絕對不能穿高山靴的。當時一名登山隊員沒有猶豫,馬上脫下靴子。可是岩壁高,滑,最後還把毛襪給脫了。登山隊員在常人無法想象的惡劣環境下,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險,讓五星紅旗高高的飄揚在了珠峰上。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他們還仍然堅持登上珠峰。我們要好好的向他們學習。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只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克服困難,才能超越自我!

  接下來一堂課我覺得最精彩了。三個小男生來挑戰30秒破133下的跳繩世界紀錄。哇!新的紀錄143下產生了!為這三個與我們同齡的小夥伴們點贊!看到跳繩如閃電般閃過,真是難以置信。同樣作為學生的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勇於突破自我,勇於挑戰才能擔起未來建設祖國的重任!

  從勇登珠峰,到海軍強國,到少年有為。《開學第一課》收穫滿滿!

  最後一刻當《歌唱祖國》的音樂響起時候,我更控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大聲的唱了起來。內心充滿了對五星紅旗的敬仰,對祖國母親的無限熱愛與讚美。更充滿了對未來滿滿的期待與自信!



加油向未來 一一《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