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親我》觀后感900字作文

《親親我》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親我》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五歲小男孩蟲蟲身邊發生的故事,整部電影充滿了濃濃的愛與親情,讓人在蟲蟲純真的笑顏下黯然落淚。

  一聲嬰啼劃過了寂靜的清晨,這就是這部電影的主角,爸爸給他起名為蟲蟲。蟲蟲今年五歲了,可是他的記憶里卻從來沒有爸爸,生活中只有肯德基和玩具。直到有一天,媽媽帶他來到一個叫做戒煙所的地方,這是他第一次見到爸爸。可是就在那一天,媽媽又從他的世界里消失了,見媽媽竟然還要預約,他知道這就是大人口中的分居。爸爸帶他來到了江南小鎮爺爺的家。他看着黃燦燦的麥田與繁鬧的街頭小巷開心的又蹦又跳。爸爸在途中給他講了許多關於爺爺的故事,他認為爸爸所描述的爺爺就是牛魔王。到了爺爺家,所有人都十分歡迎,只有爺爺一直冷言相待,這讓他更加確信了爺爺就是牛魔王的事實。在爺爺家蟲蟲還有了一個好朋友丹丹姐姐,他們兩小無猜,在麥田中嬉戲,純潔無暇的笑容把爺爺也給感染了,爺爺也漸漸喜歡上了蟲蟲。在祖孫倆和諧相處的過程中,爺爺也和爸爸進行了一次深談,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年輕時的爸爸十分熱愛畫畫,可是爺爺卻堅持要爸爸接手種植事業,爸爸一氣之下說了句再也不回來了便離開了家鄉。爺爺氣急,說再也不認這個兒子。

  這一天,蟲蟲和爸爸爺爺一起在街上散步,突然,一個歹徒拿着刀直插爺爺的胸口,爸爸猛的撲過來,擋住了這一刀,歹徒落荒而逃。爺爺驚異地望着倒在血泊中的爸爸,連忙大叫“快叫救護車!”,蟲蟲也一邊哭一邊喊:“爸爸你不要死啊!”幸虧搶救及時爸爸已無生命危險。爺爺在爸爸病床邊對爸爸說道:“大偉啊,爸爸不是怪你當時一意孤行,而是你選擇了畫畫這條道路卻沒有把它堅持下去,事實上,無論你做什麼爸都支持你,就算你去做乞丐,爸也陪着你!”父子倆和好如初。

  在爸爸康復出院的時候,奶奶做了一桌菜,蟲蟲說想媽媽了,一家人氣氛頓時尷尬起來,突然,院子里傳來敲門聲,打開門,“是媽媽!”蟲蟲說著便投入了媽媽的懷抱,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觸很深,當牛魔王變身慈祥的老爺爺,當父子倆重歸於好好,我早已潸然淚下,我知道,世界上的愛到處都是,只要樂於尋找就可以滿載而歸。

  崑山高科園小學六年級:木音子



《親親我》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