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的母愛400字作文

雨中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母愛像溫和的陽光,讓我滿懷期望,有人說母愛像鼓起航帆,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還有人說母親像一個天使保護着我長大,不讓我受傷,我說母愛像雨中的一把傘為我擋雨。

  記得有一次,我們放了學。天空突然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從明朗的晴天變成了昏暗的雨天。我想這下糟了我又沒帶雨傘和雨衣,我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能淋個落湯雞回家了。漸漸地同學們都走光了,只剩下我自己啦!當我下定覺心淋着雨回家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一回頭”媽媽“是媽媽,我向媽媽跑去……媽媽騎上車子拿出一把雨傘讓我打着,自己卻淋着我不打要給媽媽打,媽媽卻說:“我的身體強着那,你還是長身體的時候淋病了怎麼辦?”說著媽媽就把雨傘給我讓我打,在路上我再三的讓媽媽打媽媽就不打,我又讓媽媽打媽媽終於忍不住了說只要你考個好成績就算報答媽媽了,我在心裡想我一定得考個好成績。過了很久到家了,看了看媽媽身上全身濕淋淋的而我身上卻沒有一滴雨水……

  媽媽,我在這裡對你聲:“謝謝你。”

  鎮中初一:岳彤



雨中的母愛 標籤:雨中的母愛作文 雨中的母親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