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中的母親600字作文

雨中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中的母親 

  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題記 

  有人說,母愛是三月的陽光,溫暖灑滿了兒女的新房;有人說,母親是巍峨的高山,經得住風吹雨打的磨難。我說,母愛是那深深的海洋,需要多少,又需要多久母親點點滴滴的淚水和汗水,才能匯成這一片汪洋呢?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聲打破了夏夜的靜寂,時我會想起那心酸的回憶。那也是一個雨夜,我因林樂寫於,發燒了。躺在床上不能站立,媽媽見到我這痛苦的樣子,淚水不住的流了下來。媽媽哭了,那滴淚是為我而流的,我為什麼偏要在這時候發燒呢?媽媽見窗外雨小了點,便被起我冒雨趕去離家十幾里遠的大醫院。這段路是多麼的艱難,它不僅預示着我們要走好常的路,也預示着媽媽一步一個腳印的累。 

  雨下大了,老天爺好像不幫助我們,讓媽媽走得更艱辛。泥濘的小路,更是為我們增添了負擔。“哎呀!”媽媽摔倒在了地上,媽媽該多痛啊!我更加自責:為什偏偏在這時候給媽媽增加負擔?為什偏要下雨?為什麼不看着點,不淋着雨?為什麼?時間隨着雨點消失了,已經是半夜了,萬家燈火已經熄滅了。 

  到醫院了,醫生給我量了體溫,發燒了,溫度很高。媽媽等我吊完針,退燒了,也放下心來了。媽媽辛苦的睡著了,臉上露出了微笑。好久沒看見母親笑了。 

  涓涓的溪流啊,送走了炎炎烈日,送走了陣陣闡明。不知什麼時候,在我心裡,這溪流悄然匯成了小河,匯成了大江,又匯成了深深的海洋。同學們,直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這片海洋有多麼深沉,又有多麼廣闊!

雨中的母親 標籤:雨中的母親作文 雨中的母愛作文 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