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回憶600字作文

夏天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的人成功了,嘗到了甜頭;有的人幸福了,嘗到了甜頭;也有的人因為幫助他人而嘗到了甜頭。但我是因為學會了一項本領——游泳,而嘗到了回味無窮的甜。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蟬在樹上拚命的叫個不停。我熱的大汗直流,恨不得躲進冰箱里,於是,我死拉着爸爸,要他陪我去游泳。爸爸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

  來到游泳池,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到淺水區,水涼涼的,真舒服。爸爸帶着我向深水區走去,走到半途,水已淹沒了我的勁部,我呼吸有點困難了,我大喊“爸爸”,聽到我“求救”,爸爸抱起我,卻突然把我平放在水面上,讓我練習划水。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把手放開了,我還浮在水面上,我察覺時,有像石頭一樣沉了下去。爸爸對我說,要放輕鬆,一緊張就會沉下去。我發現游不了多久,就得起來踹氣。爸爸“傳授”我一個新的游法:仰游。在水面上躺着,隨時都能呼吸,可是經常撞着人或牆壁。接着我開始自學,先練習憋氣。我大吸一口氣,把頭埋在水中,發現爸爸也和我一起,和我比賽呢/一秒,兩秒,三秒……哇,憋不住啦,爸爸頭還埋再水裡,我以為爸爸逆水了,又鑽進了水裡,一看吶,爸爸還衝我微笑呢。哇,太棒了,我真嫉妒死了。我最喜歡的還是潛水:貼在池底,好舒服。我練習了許久,終於學會了游泳的“最高技術”:蝶泳。蝶泳很費勁,才游一米就不行了,這已經是最大極限了。後來,在不斷練習和培訓中,我在水裡就像一條小魚兒。

  每當我回憶起這件事,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夏天的回憶 標籤:夏天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