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回憶800字作文

夏天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了初中之後才知道小學的美好,只有上初中才知道,與小學同學分別時的悲傷。也許,經歷了太多第一次,我太不習慣過完這最後一天裡面包含的許多最後一次。在六年的時光里,記錄了太多太多的美好時期和悲傷的時期。這都讓我無法忘記。

  有和同學們的喜怒哀樂,有傷心時候同學的關心和關照,有秋遊時與同學在照片里開心的合影,有和同學玩樂時的開心的微笑。有太多太多令我無法忘記的回憶了。

  簡單地說,我不會忘記,班裡的每個人,包括我曾經恨過的,喜愛過的人。因為在我的生命里曾出現,就算僅僅是曇花一現。我不會忘記,更不能忘記,把曇花一現當做永恆的定格世界的記憶庫。

  進入記憶的書本,才又想起塵封的往事,已經逝去的童年,才發覺,時間的飛逝,有那麼的快。不覺中,六年的生活已經過去。我仍舊習慣,在深秋找回我那快樂的童年。但,我卻只能在記憶的拐角處,默默的流淚。六年來,我儘力了無數次開心的歷程,和令人流淚的往事。

  我希望,我們彼此,不要忘記對方,不要讓永恆的友誼在記憶的海灘中被苦澀的海水衝垮。不管經歷多大的挫折,不管被生活折磨得怎樣千瘡百孔,我只希望,我,與你們的這份友誼,能持續到天荒地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在學校門口,那棵愧樹下與同學傷心的離別。

  大家各奔東西,你忙你的,我忙我的,但是,我卻一直忘不下,與我同行六年的你們。希望我們以後還能見面,我們分別在夏季,但我似乎還想和你們待到秋季,但是,也許是上帝的阻攔罷了,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見面。也許,到我們再次見面時,已經從以前那幼稚的心理變為了成熟的中年人,我希望,我們見面之後能互相說一句——太太,請讓一下或你好先生。

  看到櫥窗里那精美的禮物,就會想起兒時收到禮物那開心的模樣,也許,這只是上帝給我們是朋友的一個見證罷了。

  如果,我們還會見面,那我只想說:

  有緣,再見!

  初一:莫斯科的悲傷



夏天的回憶 標籤:夏天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