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回憶1000字作文

夏天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夏天到了!

  我拉長了臉對蔚蔚說道。

  是啊,夏天到了,又可以去海灘游泳了!又可以穿背心短褲去逛街了!又可以邊吃冰淇淋邊看小說了!

  蔚蔚數着手指頭說著她的夏日計劃。

  我拿去枕頭就朝她丟。

  死蔚蔚,你明知道我不能出去,你明知道我一出去很容易就晒黑,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夏天了!

  蔚蔚摸着她那被我弄亂的頭髮,像只被惡作劇的小貓,把枕頭一個反攻扔回給我。

  臭七七,這是我剛弄好的髮型,都被你搞亂了。

  誰叫你提我的痛處,這是你的懲罰。我惡狠狠的笑着。

  好了,七七,幹嘛這樣,為了這麼個理由把自己捆一個夏天,你想想,多好是水上樂園,多熱鬧的街,這樣一個夏天不享受多可惜啊!

  死蔚蔚,你當然好了,你的皮膚那麼好,就算曬一整天都曬不黑,哪像我,你還有心情在這裡說風涼話,真是氣人!

  好七七,別這樣,你就算不看我的面子上,也要想想,這是個多麼好玩的夏天,有冰淇淋吃,有好多小東西可以玩,我知道你很喜歡夏天的,別這樣了!

  說著蔚蔚閉上眼睛彷彿這在享受美好的夏日假期。

  哼!我轉過頭去,背向蔚蔚。這丫頭,哪懂我的悲哀,我是很喜歡夏天,可是每次一出去逛街,回來后我的皮膚就變的很糟,哪像她,一天下來完好無缺的,還在我面前做樣,真是可惡!

  ……

  七七,周末我們約好了一起去逛街,算你一份,聽說冰野店出了一款新的雪糕,到時去試試……

  蔚蔚興奮的說著她的周末計劃。

  蔚蔚,周末我不去了。我要呆在家。

  ……

  七七,放學后我們去冷飲室吃東西,聽說街尾新開了一間冰室,我們去嘗嘗。

  我看今晚再去吧,最近天氣挺熱的。

  我無奈的對蔚蔚說道。

  ……

  七七,周末一起去游泳吧,你不會,我教你。

  可是……

  別可是了,七七,難道你整個夏天就躲在家裡等它過去嗎,每年都有夏天的,你要躲到幾時?

  蔚蔚板正我的身子對我大聲喊,我知道她生氣了,因為我已經推掉了好幾次我門一起出去玩的約會,可是我也不想的。

  七七,其實這些根本沒那麼重要的,晒黑就晒黑,皮膚好不好這不是什麼問題,就算白一點又怎麼樣,長的漂亮一點又怎麼樣,我們在花季,我們就有權利享受生活,開心的生活,你那樣約束自己不會開心的,不要再這麼固執了!

  很少很少聽到蔚蔚這麼認真的講這些道理的話。感覺有點……感動!

  知道了,蔚蔚,以後我不會再這樣了,謝謝你的一番話!

  我感激的對她笑笑。

  就一句謝謝而已嗎?

  啊?我不解,卻看到她笑笑。笑得那麼陰險。

  至少也得一頓KFC吧1

  死蔚蔚,這時候都不忘敲詐我!

  我說著連同枕頭一起丟去……



夏天的回憶 標籤:夏天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