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夏天600字作文

那個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同學們,發的書都拿到手了嗎?”老師站在講台上問到。拿到啦同學們在台下懶洋洋回答到,好啦,那就放學。老師宣布。同學們像小鳥似的跑出了教室。靈真和海洋也一起跑出了教室。

  一路上,海洋一直低着頭看者課本靈真,課程增加了,好多啊!對哦,好多,海洋到路口了,再見。靈真有些捨不得的說。再見。海洋還在低着頭。和靈真分開后海洋走着走着被一個人撞倒了,書都跌落到底上,她抬起頭,看到一個帥的可以用漂亮來形容的男生,但男生給海洋的感覺就是冷。冰。冰,那男生說了句:對不起,我叫韓倉頡。就走了,連名字都是冷冷的,海洋想站起來,但腳扭到了,又坐了下去,那個叫韓倉頡的男生大概是過意不去了,又跑回來,幫海洋把地上的書都撿起來,海洋獃獃的看着他,讓海洋拿着,自己把海洋抱了起來你,你幹什麼呀,快放我下來,放開!海洋掙扎着要下來。你不要亂動。韓倉頡冷冷地說,一句話弄的海洋動也不敢動了,只好乖乖的讓倉頡抱着……

  到了醫院,醫生看了海洋的腳,給她包紮了一下,就說可以走了。回宿舍的路上,韓倉頡,謝謝你哦。海洋小心的說。倉頡聽了,皺了皺眉頭說:不用謝,你以後別叫我韓倉頡。那不叫韓倉頡叫什麼?海洋傻傻的問。叫倉頡,知道了嗎?倉頡不耐煩的說。可,可是我叫不出來。必須叫。韓倉頡霸道的說。可我就是叫不出來啊。海洋委屈的說。你真不叫?海洋搖搖頭你不叫我就吻你了哦!倉頡壞壞的說。好好好,我叫,倉頡。海洋還是乖乖的叫了。這就對了,好了你的宿舍到了,晚安。



那個夏天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