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夏天[上]1300字作文

那個夏天[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個城市的夏天,來的總是早很多,剛剛開學,就已經感受到了很濃很濃的夏天的氣味。我一向是很討厭夏天的,因為我那又長又厚的頭髮總是黏黏的粘在脖子上,顯得亂糟糟的。班上的同學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好好的嘲笑我。 

  嘲笑就嘲笑,這有什麼的呢?我天生就是這樣,被別人娛樂的玩具。有時候啊我會拂着心安慰自己,孩子啊,長的丑又不是你的錯,這是你的個性啊!不過是女媧造人的時候一不小心分了神,於是可憐的我就誕生了。這沒什麼,真沒什麼,我不在乎。雖然想想心裡還是酸酸的,但我的生活照樣有聲有色。 

  “嘉,早上好。”我把那些譏笑當耳邊風,捧着一本小孩子才看的童話書搖頭晃腦的讀了起來,這時,身旁響起了一個悅耳清脆的聲音,是我親愛的朋友蕭萱。我歪着腦袋好好的打量了她一番:她穿的深藍色的校服比我穿的好看多了,不像我穿在身上緊繃繃的,倒還顯得大了,披散在肩上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整個人顯得很精神。 

  “恩吶恩吶,早上好。”我咧了咧嘴巴笑了一下。我真的很羨慕萱,無論天氣多麼的炎熱,她還是一樣顯得清爽和漂亮,和她這麼完美的人在一起,的確挺讓人自卑的。我開玩笑似的說:“萱吶,你的發質怎麼可以這麼好呢?都可以去拍廣告啦!不像我,那麼丑。” 

  我十分悲壯的說完,她輕輕的在我的腦袋上敲一栗子,狠狠的朝我發話:“嘿!你很醜嗎?嘉哦,我告訴你,你是我見過的世界上的最漂亮的女生!真的哦!”她認真的看着我。其實我是屬於那種不要臉的女生,聽到別人的“讚美”還是會忍不住喜滋滋的。呵呵,我真是沒救了。 

  “有沒有搞錯哇?小姐?我看是可憐沒人愛吧?”我的第二個死黨何楓不要命的湊上前來插嘴道。我瞪了他一眼,張牙舞爪的朝他撲了過去,萱在旁邊安靜的笑着,像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公主。何楓靈活的閃開了。沒辦法啊,我和何楓總是這樣打打鬧鬧,周圍的一些無聊的人又在議論。 

  “噢!你們快看啊!那個林嘉,那麼沒有風度,居然膽敢打我們的楓?嘖嘖,真不愧是野蠻人,動作都那麼的粗魯俗氣!” 

  “就是咯!哪像萱,文文靜靜的才適合和楓在一起。你看你看,她的手她的腰,那麼粗那麼粗,要是我,早該去自殺了。” 

  “切。不要臉的女人。” 

  我沒有再向楓撲過去,心也忽然涼了半截。可憐的我,終究還是沒能裝作那樣的若無其事啊,我還是會在意。我深知,只有像萱和楓那種擁有精緻面容的人才適合站上華麗的舞台,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而小丑人林嘉,只能博得世人的恥笑,永遠站在舞台的一角。噢,該死的,我什麼時候變的如此善感呢? 

  放學了,對於高一的學生來說無疑是件令人愉悅的事情,按往常,我、萱和楓家住的很近可以一道回家,可是楓今天忽然說籃球社有事,說讓我們自己先走。我和萱很孩子氣的手拉着手,一路上說說笑笑。當然我也捕捉到了很多人的看萱的目光。突然,萱的腳步停住了,手也冰涼冰涼的。我順着她的目光看過去,原來前面有七八個小孩手裡抓着知了,用各種方法殘酷的折磨着那些可憐的小傢伙。 

  我不知道萱她為何要那樣的緊張,整張臉都變的煞白煞白。她鬆開了握住我的手,徑直朝那些小孩走去。她彎下腰,柔聲說:“小朋友,知了很可憐的,它的壽命很短——”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看到她的眼睛瞬間黯淡下來,“它只有一個夏天的時間。”那些小孩怔怔的看着萱,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跑遠了。 

  我看着萱,不明所以。她淡淡的笑了。

那個夏天[上]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