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夏天。1200字作文

那個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那已經逝去的夏天。 

那已經逝去的童年。 

  ——題記 

  _______一些混亂的記憶 

  一直在努力,想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願意想起的東西。 

  晗,你說的對。記憶是一種很沒用的東西。我被它傷的太深。如果,我可以學會遺忘那該多好。這樣,永遠永遠都不會再悲傷了吧。 

  其實,我一直在試圖忘記。忘記一些不願意被提起的東西。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忘記不了,那年夏天我所經歷的點點滴滴。 

  腦袋裡,始終留下了一些混亂的記憶。 

  _______友情&朋友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何為友情。但是,想了很久很久,都沒有得出結論。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呢? 

  我記得我問過馨,什麼才是朋友。馨笑着說:“恩。我認為,只要讓我感到幸福的人就是我的朋友。”我微笑,可心裡卻悵然若失。 

  _______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你面帶笑靨來到我身邊。或許,那時候,我就註定和你成為好朋友了。 

  那年夏天,因為有你,所以我覺得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也許,就是那一刻,我開始明白馨所說的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覺得你就是天使,上帝派來給我帶來幸福的天使。 

  那時的我,單純的以為,時間會停留在那時的歡笑中。如今我們還在,承諾還在。但,那只是回憶了。一個很甜美的回憶,很甜美的騙局。回想起那年夏天,淚水浮現在眼前,時隱時現。 

  _______廉價的友情 

  秋天傍晚似乎來的很早,帶着一突然。路旁,風物寂影的落葉中,掠過一絲絕世的塵埃。殘陽,帶走了生命中最後一抹燦爛。落葉在空中瑟瑟飛舞,空氣中滿是憂傷的氣息。 

  我記得,我曾經想了很久很久都沒有想出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在那一剎那,我終於明白。友情其實是一場賭局。你越是相信它,你就會被傷的越深。 

  那件是我不願再提起,也沒有人想提起。 

  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忘記那些碎片在垃圾桶里哭泣。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曾經把我們的友誼撕成碎片丟進垃圾桶里。 

  那種痛苦,通心徹肺。那一刻,我聽見心“咔擦”一聲碎了。我就像一個洋娃娃,無助的倒在原地。 

  這就是友情。 

  _______被遺忘的約定 

  我記得,我們曾經,有過一個美好的約定。在時間的飛逝中,它被我們遺忘在原地。 

  我轉了一個圈,再次會回到原地。看見那原本美好的約定,被遺忘在沙灘上。再也顯示不出光芒。那曾經屬於它的七彩琉璃光芒如今已消逝漸遠,飄然不見。依舊固執的將它撿起,憐惜的摸了摸它。腦子裡又開始不自覺的浮現出那個原本美好的約定。 

  那年夏天,就是在這顆飽經滄桑的大榕樹下,四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沒心沒肺的笑着發誓:“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不知不覺,淚水盛滿了眼眶。我的心被那純真的笑容刺得很疼很疼。 

  仍然倔強的繼續守護着我們的約定,曾經美好的約定。那已經破碎的約定。 

  ____The and____ 

  2009年1月17日

那個夏天。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