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夏天讓我成長500字作文

那個夏天讓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夏天讓我成? 

  開始的開始,我們在歡笑;最後的最後,我們在回憶……

  ——題記 

 突然溫暖的春悄悄溜走又一個寧夏,在不經意中?淼攪宋業納肀摺5?飧齷獨值南奶歟?鈧棧岷臀業耐?暌黃鶼?牛?換崍糲祿匾洹6??s迷茫了,不知道是為了逝去的童年,還是長大的喜悅。我沉浸在童年的無憂無慮,開心快樂中。那純真的笑臉,銀鈴般的笑聲。 

 曾經習慣了那饞饞的嘴角邊糖葫蘆酸酸甜甜的味道;曾經習慣那昂首添糖的張狂姿勢;曾經習慣那已成追憶的微笑眼角;曾經的習慣……都已是過去。 

 在大街上看到一串紅色的糖葫蘆,就會情不自禁地走過去,一陣風從我的耳邊吹過。似乎讓我回憶起了童年的我。那個夏天,還記得太陽是火辣辣的,熱得連雲朵都不敢出來了,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大街上玩,已是滿頭大汗了,嘴裡淡淡的,這時,一轉過頭,我便看見了那一串串閃閃發光的糖葫蘆,心裡還有些衝動,我們都喜歡吃糖葫蘆,於是就大家一起湊錢去買,分着吃,手裡一人一根,滿大街跑,嘴裡甜甜的夏天是多麼美好。 

 現在,我卻對那些糖葫蘆反感了,不知道為什麼,就那個夏天的糖葫蘆最甜,但以後的夏天,嘴角就永遠沒有那甜甜的味道,只是淡淡的。學會了,遺忘了。快樂過,傷心過,寂寞過……

那個夏天讓我成長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