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美麗家園500字作文

我的美麗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低碳”這個詞已經成為21世紀的代名詞,低碳也是因為現在的人們終於認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才創造出的這個詞。所以我決定,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也要處處“低碳”,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

  一切從出行開始,我出門盡量少坐出租車,距離短的就步行,距離長的就坐公交車。我發現,一段時間后,我既節省了路費,又鍛煉了身體,真可謂兩全其美。

  接着,就要從節水做起了。我盡量用洗衣水來清潔馬桶、拖地……每次喝水,我會記着要喝多少就接多少水,絕不多接,節約飲用水資源。慢慢的,我發現,地拖得越來越乾淨,連我都能照的出來了。

  最後,就是節電了。一到晚上,我們家就燈火通明,每個房間的燈都開着,有時,電視機前沒有人,電視依舊開着,浪費了不少電。我告訴爸爸媽媽,離開房間后要隨手關燈。不看電視時,記得將電視關閉,並且少用電腦。在白天,能不開燈,就不要開燈。我們一家人都那麼做,我相信,我們家的電費一定會少不少的。兩個月後,媽媽再去交電費時,發現少了好幾度電呢!

  我從網上了解到:在北京,人們為了讓汽車少排出尾氣,有了單雙號汽車在不同日期行駛。制訂了無車日,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低碳生活,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初一:魏國麗



我的美麗家園 標籤:美麗家園作文 我的美麗家鄉作文 美麗家鄉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