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慢慢長夜,雨落無聲600字作文

慢慢長夜,雨落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趴在窗台上,靜靜地看着窗外的雨,我和它一同低聲哭泣。今天的夜,格外空寂,沒有那閃爍得耀眼的星星;沒有那明亮得光輝的月亮;也沒有那湛藍的幕布。取而代之的,是那無邊無際的黑色。我手握着一張數學測試卷,一遍遍默念着分數,任由我眼淚的傾瀉。昏黃的燈光照耀着大地,那束昏暗的光彷彿是末日的的警示,也許過了今天,一切都將會結束。外面打起了雷,那聲音就像是一把利劍,直穿我的胸膛,但那傷口卻不致命,只是一滴滴鮮紅的液體毫不間隔地流下。 

  外面的夜,還是那樣沉,那雨,還是如此輕。在這漫漫的長夜,雨落無聲,卻像是在哭泣。這緩慢的演奏,像一曲凄涼的歌,映襯着我同樣傷感的玻璃般易碎的心。我好恨,恨我沒有複習,恨我太自大,太狂傲,也許沒有這些,我就可以在考試中大顯身手。可是現在後悔有什麼用呢?只是嘆氣罷了;只是痛苦罷了;我還能做些什麼呢?我真希望這是場夢,醒來后就沒事了。可是這不是,它是真實的,是我無法擺脫的,我選擇的只有面對。 

  想到這兒,我大哭起來。也許別人會知道,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已經選擇了面對。果然,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徑直走進屋來。 

  “怎麼了,孩子?”當媽媽說出這句話時,她看到了那張被淚水打濕的卷子。 

  “媽媽!”我再也忍不住,一下子撲到了媽媽懷裡。 

  “沒關係,孩子,”媽媽撫摸着我的頭,“不會有人事事順心,只有你下次努力,媽媽就是你永遠的支持者。” 

  我緊緊抱住媽媽,低聲地說:“媽媽,我愛你!”漫漫長夜,雨落無聲,我的淚也隨着它消逝了。但是,我學會了面對,而且,我有愛相隨!

慢慢長夜,雨落無聲 標籤: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