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落無聲之九900字作文

雨落無聲之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醫院后,楓林間。 

  董嘉偉,蕭瀟。 

  “學長… …剛才鄭醫生說葉子的病要找到相配的骨髓,進行捐贈。是不是說,於傑學長會救她。” 

  “也許吧,他們是兄妹,相配幾率大於平常人。昨天他已經去驗證了,過幾天就會出結果。” 

  微風拂過,一片美麗的楓葉飄落。董嘉偉抬起手,把它截在半空。那如火般鮮艷的顏色,襯着董嘉偉的手。靜靜的,兩個人的身影印在地面上。 

  幾天後,結果出來了。於傑的血型竟然如於葉不符合! 

  “你什麼意思?!你說啊?!你是不是說我和小葉不是親兄妹啊?!你到底是不是醫生啊!你配得上這個稱號嗎?” 

  於傑拚命地衝上去扯住鄭醫生的衣服,怒吼道。他的臉已因憤怒漲得通紅,眉毛緊皺。他失去了父母,失去了雲阿姨,現在他不能再失去相依為命的妹妹了,他現在只有她了!可是,這個醫生竟然告訴他,他們不是親兄妹!董嘉偉的頭深深低着,那隻骨節分明的手握得緊緊的,青筋暴起。蕭瀟哭得稀里嘩啦,頭髮已失去了往日的光澤,無力地披散在肩頭。 

  “現在只能這樣了。?董嘉偉低沉的聲音響起。 

  歐語曦坐在輪椅上,焦急地移動。 

  “小葉已經很多天沒來了,不會出什麼事吧?” 

  “砰!砰!砰!”一陣猛烈的撞擊聲。歐語曦馬上舒展了眉兒,去開門。門外,是兩個淡漠俊廷的少年。“你們……..” 歐語曦愣愣,忽然想起小葉說過,她又一個哥哥,叫於傑,還有一個“比哥哥還好人”的“哥哥”,叫董嘉偉。“你們是董嘉偉於傑吧!小葉很久都沒有來,我還真的怕她出事了。你們進來吧!”“歐小姐,我們是來請你幫個忙。” 

  董嘉偉在車上沉沉睡去。這是他這幾天來睡的最安心的一次了。於葉說過,“語曦姐的血型和我一樣,並且我們很心心相通哦!”也許,她們會相符。於傑目光空虛地望着窗外,手冰涼無力。和自己朝夕相處十幾年的小葉竟然不是自己的親妹妹,他默然了。歐語曦臉色蒼白,當她聽到小葉得了白血病時靈魂就好像被抽走了,絕望。但是,自己可以救她,心中不禁泛起一陣暖流。 

  車外,喧鬧吵雜。車內,死一般寂靜。

雨落無聲之九 標籤: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雨落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