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落無聲謝幕1200字作文

雨落無聲謝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雨下得很大,如斷了線的珠子,接連不斷。  

  “走吧… …走吧… …”於傑轉身,回望四周。客廳里還安然擺放着他和於葉的照片。那大概是在11歲吧,雲阿姨還沒有離開,他和她一人手上拿着一個大大的雙球冰淇淋,臉上沾了粘粘的巧克力醬。一身藍裝的雲阿姨從後面摟着他和她。那麼的美好。 

  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 

  推開門,於傑的身影被拉長,似乎仍留戀着。 

  舞台上。於葉和蕭瀟。 

  舞台下。笑聲朗朗。 

  “不錯啊,這次的募捐活動多虧了你們。”鍾會長依舊很溫文爾雅。她拍了拍於葉和蕭瀟的肩膀,滿意地看着她們。“小葉,你沒事吧。站了那麼久,累不累?”董嘉偉抱着兩瓶水,跑了過來。“學長放心,小葉好得不得了。” 蕭瀟搶着說。“啊!語曦姐!”歐語曦已經換了拐杖,可以行走了。於葉衝過去扶住她。“你又認了個妹妹,多好。” 董嘉偉打趣說。“咦?我哥呢?” 蕭瀟低下了頭。 

  桌子上,一封信靜靜地躺着。 

  一本褐黃色的古老日記本也倚在它身邊。 

  “小葉,不要怪我這個哥哥不稱職,十幾年來,我讓你失望過。現在,我要去尋找爸爸媽媽了。也許,永遠也不會回來了。但我會祝福你,小葉,你一定要幸福地生活。 

  傑? 

  “哥 … … ” 

  日記本上,是雲阿姨的筆跡。熟悉。 

  “我不能再猶豫了,小葉是我的女兒,沒有人可以奪走她!” 

  “我該怎麼辦!語曦在我身後哭着叫我,我的心就要軟了。可是,可是,小葉和小傑怎麼辦!” 

  “罷了,罷了。兩個孩子,一個孩子,我的選擇很簡單了。” 

  這,也許就是歷史吧… …坎坷,曲折。 

  雲,生下了於葉和歐語曦,本來滿心歡喜地迎接丈夫,可接到的,是一紙離婚書。可是 沒想到丈夫的不忠,已經造成了於傑的出現了。 

  “你一個人太辛苦了,把小葉留下吧。語曦大了,也知道是非了。” 

  但事實上,又出現了改變。於傑,是孤兒院的孩子。 

  他和於葉,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是另一個女人的不能生育所造成的後果。 

  事業的失敗,一大筆債務。只能拋棄兒女,隱身國外。雲在那個時候來到了於葉和於傑的身邊,卻忍痛拋棄了5歲的歐語曦。雲,不能告訴他和她的字自己的真實身份,只能說:“我是來照顧你們的阿姨。” 

  一切都是戲劇化的。沒想到,又出了車禍。 

  一切都是宿命,宿命的淵源。 

  “姐… …”於葉轉身摟住歐語曦。她們,真正的姐妹,終於在一起。 

  天上的雲,也在微笑。飛機上的於傑,也會心地笑了吧. 

  (全集完) 

  PS :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寫過這麼長的小說.其實我不是很擅長寫小說的人,我是個愛幻想的人,寫出來的東西肯定是不可能的啊~可是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廢話吧!我依然很感激,生活多麼美好啊! :-) <<雨落無聲>>其實我很想廢了不寫,就像很多人一樣.但是,我是個有始有終的人了,不想讓大家和自己看到沒有結局的故事,這樣我會很過不去的!結局,每個人都很寧靜,挺好的.也許,寧靜是最好的.最後,感謝幫我看文及提建議的所有GGJJDDMM們,親 ~

雨落無聲謝幕 標籤: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雨落作文 雨落星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