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雄偉的奧林匹克公園團300字作文

雄偉的奧林匹克公園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欣賞過波瀾壯闊的大海,跋涉過連綿起伏的連峰山,卻從沒有見過想奧林匹克公園這樣的景點。

  一進門,雄偉的和平鴿像一個巨人一樣展開上臂保護着我們。這個和平鴿使用不鏽鋼鋼板做成的,當你去拍打它時,它就會發出像打雷的聲音,很有趣的。工作人員為什麼會建造這個呢?我想他們是想讓世界更和諧一些吧!

  每到晚上,那個音樂噴泉就會響起。音樂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一樣。噴泉有時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有時像一條小魚在跳躍,還有是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正在照顧她的孩子。

  還有奧運冠軍在努力拚搏時的雕像,立在那裡非常雄偉壯觀。我看了這一切為他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啊!我喜愛的境地——奧林匹克公園!



雄偉的奧林匹克公園團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雄偉的長城作文 雄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