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萬蝶教育--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600字作文

萬蝶教育--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二等獎 

  我的自傳 

  廣東省深圳市彩田中學7(1)班 馮 ?j 

  本人姓馮名?j,無字無號,今年12歲。五官端正,但如果你想用一個字來形容我,那麼就請你用“黑”吧。我於懂事起就十分納悶,為什麼我如此之黑?爸爸媽媽的皮膚還挺白皙的!我起始以為是臟,但最終在一次洗澡時,我被證實得知我之黑並不是因為我臟,因此還險些搓下一層皮來! 

  我性格有些調皮,如此而已。幼兒園時我因調皮而放置一顆石塊於同學的碗中,導致那名同學未長齊的牙崩掉了兩顆,我為此也為之捏了一把冷汗。小學時,我因調皮而把炮竹放置於同學的口袋中,導致那名同學險些被直接送往120急救中心,至今我還擔憂着這件事是否會給他留下陰影。我如今已升入初中,未發生較大事件,這使我之父母十分慶幸,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更刺激冒險的事情發生,敬請諸位期待…… 

  我雖調皮,但在學習上卻也較優秀。如今在班裡可是威名遠揚(其實也只是在班裡)的數學課代表!同學們若有不明之處必要先來問我,使我之自信心大大為之鼓舞。除學習外我可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在乒乓球中有所深造。我慣用右手持拍,左右腳紮緊馬步,一雙眼睛死死盯着那小小的球,身形忽左忽右,號稱“小閃電”,這讓我一直相信,我會是世界上的第n個天才。 

  以上就是我的自傳,小毛病不少,但十分開朗!我想“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對於未來的路,我定會以百倍的激情面對!

萬蝶教育--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古詩文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