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國的奧林匹克300字作文

中國的奧林匹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的奧林匹克

  你知道嗎?在2001年7月14日那一天,中國成功的申請到了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這隻能說明中國已經有能力去舉辦奧運會了。

  為了讓奧運會有更大的意義,中國的人還設計了5個奧運吉祥物。它們分別是:魚兒貝貝、熊貓晶晶、火娃歡歡、藏羚羊迎迎、春燕妮妮。它們還分別代表了:寬闊的海洋、茂密的森林、熊熊燃燒的聖火、遼闊的大地、無邊無際的天空。更代表了莊嚴的奧運五環。

  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 )這個口號深刻反映了北京奧運會核心理念:“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所蘊含的和諧價值觀,表達了一個擁有了五千年文明,正在大步走向現代化的偉大明祖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中國人民要為建立一個和平而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貢獻的心聲。

  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家,他就是我的祖國。我愛祖國,也愛奧林匹克。



中國的奧林匹克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中國的作文 中國的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