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奧林匹克廣場450字作文

家鄉的奧林匹克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榮昌,這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地方。而在榮昌還有一個標誌性建築——奧林匹克廣場。

  奧林匹克廣場位於榮昌縣城北部新區迎賓大道旁,廣場四周全是高樓大廈。從大道右邊進去,在廣場的左邊,有一個奧運火炬雕塑,火炬上有各種運動項目的雕像。它的整體是紅色的,中間夾着一個個白色的圓圈。而在它的旁邊,則有兩個用草叢剪成的恐龍模樣的草坪樹。廣場的兩邊有兩個大足球,足球下面還有兩個水池。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在廣場上的一個池塘。

  在這裡,有兩種方法通過池塘:一是踩着木橋過去;二是踩着上面的石頭跳過去。池塘上有兩座假山,這兩座假山是一塊塊大石頭堆成的,兩座假山的樣子都很獨特,一座像仙女彈琴,另一座像仙人指路。池塘邊還用了很多的假石頭作裝飾,看上去就像鑲嵌在寶盒上的珍珠一樣。圍繞着池塘的是一片樹林和草叢,草叢裡還有一朵朵蘭花作點睛之筆,讓這裡更加迷人了!

  另外在奧林匹克廣場右邊,還有正在打太極拳和跳繩的銅人雕像和許多運動設施,以及一個觀景台,真不愧是一個運動加娛樂的好去處呀!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奧林匹克廣場。

  四年級:黃雨桐



家鄉的奧林匹克廣場 標籤:奧林匹克作文 奧林匹克精神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 家鄉的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