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西瓜世道400字作文

西瓜世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飛逝,現已是3200年了。如果你乘着宇宙飛船,穿越時空隧道,你會很輕易的來到我們的西瓜世道。

  在我們這裡,不用到商店買吃的東西。當你肚子餓的時候,你可以吃路上你給的電線杆或吃家裡的桌子或別的東西,因為這都是由西瓜做的。

  我們這裡的房子全是用西瓜做的,不穩定。稍不留神,房子就會倒塌,之後又要用幾百萬來蓋。每當下雨或打雷時,房子更是危險。有一次我們這裡來了一群老鼠,把幾棟樓都吃光了,害慘了我們。

  你要到我們這裡,可別坐飛機、火車或汽車。如果你到坐飛機,也沒有地方着路,只怪我們這裡房子太多。鐵軌經常被人吃掉,馬路也經常凹陷下去。如果你平安到達這裡,你就回不去了。

  我們這裡連水都喝不到。水龍頭使用西瓜做的,如果你開的話,西瓜汁就會流出來。

  我們這裡不會有作業,紙是西瓜做的,一寫就破,沒地方寫。

  大家要是來到西瓜世道,我一定拿很多西瓜來招待你。

  呵呵呵……

  初一:可愛蘿



西瓜世道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