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橋500字作文

心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最值得珍視的橋,那就是以尊重、諒解、關注和信任構建起來的無形的橋------心橋! 

  人與人之間如果構建了心橋,那麼你尊重我,我諒解你,人們之間互相友好,就會少很多矛盾,有了問題也能夠很快解決。就拿我來說吧:我從不欺負別人,別人欺負我,我也不動手打架,只是和他講道理。慢慢地,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每次選班幹部,給我舉手的人都特別多,最起碼百分之八十。什麼“學習委員”、“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小畫家”、“識字大王”、“勞動能手”“優秀班級小幹部”“藝術特長生”……都曾成為我的雅號,哈哈哈!心橋好吧? 

  如果不構建心橋,就會變得和我們班魏家輝一樣,沒有人跟他玩。你看,他總是欺負小同學;偷人家商店的東西;把別人推進水溝,上課大喊大叫,不尊重老師;下課總是抓住同學就親、打、擰……弄得大家見了他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遠遠就躲開了。可是,他卻毫不在乎,還自稱“霸王”。一點都不知道別人有多麼討厭他。結果,每次選班幹部就沒有他的份,老師不推選他,就連評個進步生,一提起來同學們都直搖頭。誰喜歡他呢?看來,人與人之間不能沒有心橋。 

  我們同學之間需要心橋,大人之間需要心橋,那樣我們生活得才快樂、幸福。 

  這樣的橋存在於心靈與心靈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這樣的橋越多越普遍,我們這個世界就越和諧越美好!

心橋 標籤:心橋作文 愛心橋作文 連心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