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橋400字作文

心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橋是什麼?橋樑專家茅以升說,橋不過是一條放大了的板凳。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這樣的一條板凳,它可以溝通人與人的心靈,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增進 友誼,互相了解,化解平時的誤會與恩怨. 

  理解,是培育友誼之果的土壤,是溝通心靈的橋樑,是互相信任的基石。只要在人與人的心裡架設一座心橋,就會通往愛的彼岸。也就是說,只要人人都在自己的心裡架設起溝通的橋樑,這世界就會變的充滿愛。心靈的橋,是愛的源泉。 

  架設起人與人之間的橋,那座通往內心深處的橋。讓人與人的心靈不再有洶湧的河流阻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人與人之間就會變得互相理解,互相關愛,互相尊重,互相寬容。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但是要想人人都獻出來一點愛,人人必須都在自己的心裡架設起心靈的橋,架起溝通的橋。 

  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理解;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關愛;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信任;架起心靈的橋,讓人與人之間多一點寬容;心靈的橋是情感交通的要道,是靈魂共舞的紐帶,是美的連接,是愛的永恆。

心橋 標籤:心橋作文 愛心橋作文 連心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