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兄弟們啊500字作文

我的兄弟們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是兄弟,我們在一起,兄弟的情誼,是如此美麗!我已經上初一一個多月了。可還是忘不了我小學的兄弟們。

  兄弟啊!還記得我們綜合實踐課的時候嗎?咱們那時候不用站軍姿,吃的飯菜都是好的。每天,咱們都吃的飽飽的,只是去聽聽教官講講一些火災,地震的一些常識。晚上,是我最難忘的。記得王一博吃了半片安眠藥,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又被咱們吵醒了,把他氣夠嗆,哈哈!還有,有個外班的寢室來鬧事,劉博鞋都沒穿,衝出去大喊,想怎麼滴啊?嫌我們班好欺負。把鬧事的罵走後,他才回來。第二個晚上,他大喊一聲:“同學們!!!”逗得咱們哈哈大笑。兄弟們,你們還記得嗎?

  兄弟啊!每年的冬天是咱們最懷念的季節,不是嗎?在冬天,雪厚厚的鋪了一層。摔下去也不痛。兄弟們一起玩刀戰,死了就要倒地。到了5、6年級,還有個女生和咱們一起玩……還玩摔跤,記得劉博當時力氣大,我們6個人一起摔他,我衝過去,抱住他一個勁甩,竟然沒倒,可是卻把他惹怒了。他先把衝過去的金子(綽號)一把抱起,往後一甩,金子就這麼可憐的被甩了出去,剩下的4個兄弟也一樣,我卻跑掉了,真有些對不起他們啊。兄弟們,你們還記得嗎?

  兄弟是天~兄弟是地~有了兄弟可以頂天立地!兄弟是風~兄弟是雨~有了兄弟可以呼風喚雨!兄弟們啊!我真的好想你們啊!

  初一:管梓棟



我的兄弟們啊 標籤: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