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環保500字作文

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年幼的人,年幼的苗,年幼的池。

  有一個人小時候就想去種樹就已經在保護村裡的小池塘了。

  年輕的人,年輕的林,年輕的河。

  那個人年輕的時候,就違背的父母的意願,一個人去荒山野嶺去開墾了。沒過幾年,山上全流着他的汗水。又過了幾年,他也長大了,他用汗水澆灌的果實成熟了。又過了幾年,山上鬱鬱蔥蔥,不光有他,還有一些小鳥搬來陪他。又是幾年過去了,整座山煥然一新,變成了繁茂的森林,除了小鳥,他又交了許動物朋友。又是幾年,他居住的山成了一個山清水秀,人見人愛的地方。正在這時,森林裡出現了一些貪婪的獵人與伐木匠,這些人使得這裡的景色被破壞,小動物們也皆遭屠殺。他,卻只能苦惱。

  年老的人,年老的樹,年老的水。

  他無法阻止貪婪的人們,因為他心有餘而力不足,他老了。只能任偷獵者與伐木者胡作非為。不久,樹木基本上看不見了,河流的水也乾枯了。他沒有辦法,在臨死前,他爬上山頂,俯看山的全貌。山上的景象與沒來之前沒有太大的差別。山腳下已不是往日的泥土路,而是建起了公路,在旁邊也是一個城鎮。裡面大多是工廠,那些毒煙、污水,直接就把這座山的美給罩住了。那些貪財的人,把山上的樹木、動物,砍了、殺了,最後換成錢用了,就又留下這麼一片荒地。

  站在懸崖的他看到了這一幕幕驚心的畫面,不驚仰天大嘯:“這是誰的過錯?是誰毀了這兒?誰該負這職呢?”說完,他留下最後一滴“水”,跳下懸崖!



環保 標籤:環保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局局長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