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為環保盡點力400字作文

我為環保盡點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今,我們可以在家園隨處可見一些垃圾。一次性筷子……也能在馬路上見到汽車來來回回地奔馳,二氧化碳在破壞地球的大氣層……當我看見時,我就暗中發誓一定要為環保盡點裡,然而也就可以了環保的奇妙的事情。  那一天,我和爸爸點了兩碗面爸爸“口水直流三千尺”連忙抽出一雙一次性筷子,正準備撕開薄膜時,我眼明手快,立即制止了爸爸,爸爸十分疑惑,說;"幹什麼制止我啊?”我回答道:“爸爸,這種一次性筷子是用一次性筷子做的,如果每個人都這這樣的話,那麼一天要砍去多少樹木呀!”爸爸聽了羞愧難當,就換成了一雙不鏽鋼筷子。接着我就給爸爸一些關於樹木的知識。  另一件則是爸爸開汽車,不管路再近也要開個汽車,我看見了又一次對爸爸說:“汽車會污染環境,所以爸爸走遠的路開汽車,走近的路時,走路不就行了嗎。”爸爸聽了啞口無言,經過了一個月呢努力,爸爸竟然減肥了5斤。原來這樣還能減肥哈哈!老爸真慘!  這一次,我為環保盡了一點力。 

  

我為環保盡點力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你歌唱作文 我為你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