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做環保小衛士

  暑假裡,我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保護環境,做環保小衛士。 

  有一天,我和朋友在門口玩,一個人在村裡一邊高喊着:“保護環境,做環保小衛士。”一遍撿着路邊的垃圾,我看見了,我跟朋友說:“你看,那個多傻,撿垃圾,多臟啊。”“就是!”我的朋友說,那個人好像聽見了我們說的話,他並沒有罵我們,而是心平氣和地跟我說:“孩子,我們村的環境受到了污染,空氣非常不好,造成這一結果的就是這些路旁的垃圾,它們就是罪魁禍首,所以,我們應該把這些‘犯人’捉住,能再變成‘好人’的我們可以把它送到‘人工修理站’使它改邪歸正,重新‘做人’,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說完,我和朋友仔細的想了想,覺得他這種說法說的很有道理,於是,就高興的加入了這項活動,對說高興,但是我的心裡很羞愧。 

  我和朋友還有那個撿垃圾的人一起撿着垃圾,雖然很臟,但是我們大家都很高興。不滿一個星期,我們三個人就撿了很多垃圾,一部分被送到“人工修理站”另一部分被我們埋到了地下,據說把垃圾埋到地下,500年的時間都不會腐爛。看到自己的家鄉變得乾淨了起來,空氣變得清新了,我們三個人臉上都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從這項活動中,我明白了:垃圾不能隨便扔,這樣就會在我們的家鄉里胡作非為,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做一個文明的小主人!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做環保小衛士 標籤: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