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唯愛,落葉(壹)11200字作文

唯愛,落葉(壹)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真相) 

  高高的馬尾一直垂到肩,斜斜的劉海已經長到了臉頰,長又彎的睫毛,像是會扇出風一般,眼睛里流露天真與純潔,鼻子小巧而可愛,櫻色的嘴唇微微的揚着。 

  灰色的長袖上畫著可愛的泰迪熊,一直長到了屁股,淡藍色的格子裙剛好到大腿的一半,白色的長筒襪,淡紫色的長靴上印着點點愛心。 

  “阿昔這麼穿,比相遇那天的時候好看多了。”黎七悠然自得地坐在沙發上,一口一口抿着咖啡,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忱昔,腦海里浮現出那天忱昔穿着校服的樣子,和現在就是判若兩人。 

  忱昔可愛地吐吐舌頭。她扯了扯衣擺,顯得有些不自在,“小七,校服比較適合我啦!”她用眼角的餘光瞄了瞄沙發上亂成一團的紅色校服。 

  “可是,這樣的阿昔更可愛啦!”黎七有些不滿。穿着校服的忱昔,就好像是一顆路邊的小石頭,全然不及這般的清新與可愛。 

  “那我答應你今天穿着,但是明天上課要換回來哦!”忱昔歪着小腦袋,等着黎七的回答。 

  “不可以!阿昔絕對不可以穿呆板的校服!”黎七大聲地抗議。他就是這般的任性,和家庭是離不開的吧? 

  忱昔瞪大了眼睛,還以為黎七會答應的!黎七抓着忱昔的校服,往屋外走去。忱昔驚訝道:“小七,你……”黎七跑出了忱昔的視線,要讓忱昔不穿校服,也許只能這樣了吧?他輕巧的將那套紅色的衣裳甩了出去。忱昔急急忙忙衝出屋子,小聲責罵黎七,“怎麼能浪費啊?” 

  “有什麼關係啊!”黎七漫不經心的道,“我又不是沒有錢。” 

  忱昔晃晃腦袋,有些驚異了,黎七的家十分的奢華,微藍的天花板配着淡藍色的牆壁,上面鑲嵌着顆顆細小而閃亮的鑽石,客廳的正中央還懸挂着一台超大液晶電視,華麗的茶几及精緻的茶具,用華貴和典雅來形容,絕對不會過分。黎七絕對不是一般的富裕的。 

  “那……”忱昔有些搪塞了,“也不該浪費啊!父母賺錢很辛苦的。” 

  “好了!他們的錢多得要死,我的開銷也只佔了百分之幾甚至是千分之幾!!”黎七似乎是因為聽到“父母”這個詞而發的火。他皺着眉,眼神里滿是冷漠,“就算是我出走了,他們連點反應也沒有!就是往我的卡上匯錢!” 

  出走?!忱昔着實吃了一驚。從一開始,她就發現了,這個神秘的少年,眉宇間總是透着一絲抹不去的憂傷。 

  “我很傻,對吧?可是,我厭倦了一對只會賺錢的父母!” 

  忱昔沒說什麼,她拍拍黎七的肩膀,靜靜地看着他,心裡湧上一種衝動:小七,我想要守護你,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朋友受傷! 

  同時。 

  靜月家族原田市總公司。 

  “快點給我找!要是找不到少爺,你馬上給我去死!”董事長辦公室,一中年男子對着電話咆哮。 

  一個衣着華麗的中年女子正坐在沙發上,淚流滿面:“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你的事業,比兒子重要,是不是?!”女子衝著男子吼道,“你從來就不知道小七的孤獨!靜月柳岩,你醒醒吧!”女子奪門而出。 

  靜月柳岩愣在那裡。 

  良久,他癱在轉椅上,嘴裡喃喃着,“罷了,罷了……”語氣無奈且無助,也許,那一刻他才明白,親情根本就不存在於他和兒子之間。 

  此刻,美好落下了帷幕,悲劇上演,結局,又有誰知道呢?

唯愛,落葉(壹)1 標籤:唯愛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