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到校園400字作文

秋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到校園 

  秋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校園。她像一位神奇的化妝師,把秋天的校園打扮的更美了。 

  草地上的草厚厚的,但沒有了夏天的碧綠和茂盛。有的地方一塊黃一塊綠,有的地方黃綠相間,構成了一幅幅漂亮的圖案。草地軟綿綿的,走上去像踩在厚厚的地毯上。各種顏色不同,形狀各異的落葉飄落在草地上,像是給草地綉上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美麗極了。 

  花壇里,各種鮮花爭奇鬥豔。菊花有的已經盛開了,有的半開半合,還有的含苞欲放。節節高可漂亮了,玫瑰紅的花瓣一層疊着一層,緊緊圍繞着金黃的花蕊。茶花樹上,深綠色的葉子下藏着不計其數的綠色花苞。 

  校園裡的樹也換上了五彩斑斕的秋裝。紅葉李的葉子有的變成了紫紅,有的變成了深紅,有的變成了紫紅,還有的變成了暗紅。秋風一吹,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紅蝴蝶。海桐樹依然是綠油油,葉子綠得發亮,被園丁修剪得整整齊齊,有的像一堵圍牆,有的像蘑菇。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準備過冬呢! 

  秋天的校園色彩斑斕,絢麗多姿,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歡樂,充滿了活力。我讚美秋天的校園。

秋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秋到作文 到校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