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親人,請不要哭泣800字作文

親人,請不要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人們請不要哭泣,拭去臉上的淚水,不要被災難嚇倒。請相信,一切都會過去;請相信,你們不是孤身一人,在你們身後,有十三億同胞在與你們分擔痛苦,有十三億你們的親人在與你們並肩戰鬥!

  有人說過,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十三億就是一個巨大的問題;同樣,一個再大的難題,除以十三億,它還巨大嗎?一份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可將它乘以十三億,它還渺小嗎?地震可以震裂大地,可以震塌橋樑,可以震倒房屋,但有一樣東西它永遠也毀滅不了,那就是我們因為地震而緊緊團結在一起的心啊!

  當我第一次看到地震災區的慘狀時,我多麼希望我有能力撫平大地的顫動;當聽到死亡人數不斷上升,當聽到災區的孩子們在廢墟下痛苦地呻吟時,我的心如刀絞;當看到央視主持人趙普流淚的直播、聽到他哽咽着說“我們為什麼總被這樣的畫面、被這樣的聲音打動,只因為我們愛這片土地,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懂得相互關懷。”我淚如泉湧;當聽到溫總理眼含淚水,聲音嘶啞地說出“只要十萬人民的平安”時,我突然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一種強大的凝聚力,一種強大的支持力。這種力量在召喚我,它讓我身上流淌的血液沸騰,我多麼想為災區做點什麼啊!

  我多麼希望我是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人民子弟兵,用雙手刨開石塊,掀開瓦礫,用自己的執着帶給被廢墟掩埋的人們生的希望。不放棄任何一個生命,哪怕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名司機,為災區人民送去他們急需的生命補給;我又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名白衣天使,為傷員醫治創傷,用自己的愛心延續他們的生命!

  可是,我什麼都不是,一個個再普通不過的希望在此時都是不可達到的奢望!我能做的,只是捐款和祈禱,我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但是,無論自己有多麼渺小,我也會盡自己的所有獻出一份愛心。

  親人們,請不要哭泣,黑夜的寒冷會被我們肩頭傳遞的溫暖所覆蓋;親人們,不要恐懼,你們的身後有無窮的力量支持着你們,這個力量的源泉啊,來自我們的祖國,來自我們的人民!



親人,請不要哭泣 標籤:不要哭泣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不要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