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公園裡的紫藤花300字作文

公園裡的紫藤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公園裡的紫藤花

澤國小學 三(3)班 陳帥博

  春天,美麗的紫藤花開了,公園裡一片紫色,芬芳撲鼻,我喜歡公園的紫藤花。

  紫藤花也像魔術師,一會兒變蛟龍翻騰,一會兒風鈴叮叮,又一會兒葡萄紫了,多麼愛耍把戲啊!之所以紫藤花美,許多蝴蝶暮名而來,這兒飛飛,那兒跳跳,采着花線多開心!夏日陽光炎炎,挨挨擠擠的葉子在架子上遮住了陽光,老人在紫藤花下打牌,搓麻將,青年人在自我訓練,兒童則在花下戲耍。紫藤花的葉子交錯着,像一條盤龍,多麼有趣啊!

  秋天,風呼呼地吹,紫藤花的葉子落下來,好象一隻金黃色的蝴蝶。落到地上,在地上打着滾,為沒有人管而高興。在空中,多麼自由,飛揚啊!葉子落光了,紫藤花的藤乾枯了,陽光穿過紫藤,我們拍皮球,談天說地,傳出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紫藤還是這麼得風采啊!

  紫藤給公園帶來了生機,春天是美麗,夏天是涼爽,秋天是飛揚,冬天是行動。



公園裡的紫藤花 標籤: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紫藤花作文 紫藤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