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年裡的沙800字作文

流年裡的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煙花般璀璨即逝的,還有我們的青春

  歲月如歌

  我是聽着外婆的童話長大的,吃着巷子里楊阿婆的棉花糖懂事的。童年裡的一切都充溢着快樂和所有關於未來美好的夢。我構想我的將來會住在多大多大的房子里;臆想着我的未來有多麼多麼的陽光明媚,一帆風順;幻想着我的以後會擁有多大多甜的棉花糖城堡。這些都還只是處在那個年齡段兒童純真想法中的一抹華彩。我們無拘、無束,天真、爛漫。那時候完全可以相信並珍惜每一份感情。撒嬌、嬉戲,搶一個你或我咬過的冰琪淋,在追逐中歡笑,快樂。大人們都說我們是長不大的孩子,年少的快樂,蹉跎在明媚的春光里。

  但人總是要長大的,時間的沙漏不曾停止,現實不會允許我們一直天真下去。

  青春圓舞曲

  青春微涼,裡面夾着些許汗水與淚滴。

  青春純潔,美麗的友誼花瓣灑落在青春的道路上,五彩繽紛。

  青春的叛逆,是人生路上的一個挫筆,在當我們回望時也會興奮不已。

  我們在流年裡的青春中奮鬥、拼搏,我們慢慢認識世界的本質,探尋人生的哲理,了解生命的意義,我們開始變得成熟、懂事。

  生命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我們正走在那個叫做青春的路上,有朋友,有家人,有老師的陪伴,我們不禁嘴角上揚。

  流年的舞台被歲月灑滿塵埃,青春的花開不敗,讓我們用自己的步子絢麗起舞。

  似水流年

  喜歡彼時那些豆蔻年華,愛便愛了,恨便恨了。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就好像因為喜歡秋天傷感飄落的秋葉便可以一整天坐在街邊欣賞,不必在乎旁人的眼光。

  青春里的我,已不會像孩童時那樣稚氣未脫,我依然會在成長的路上碰到荊棘,遇到挫折,但我已經有勇氣去面對一些事情的不完美或者遺撼。

  追憶那似水流年,我們年少輕狂,沒什麼事情不可以。有欣喜,有傷痛,有淚水與歡笑。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永不言敗。

  那麼,再見了,時光。

  流年裡那些最美麗的沙。

  剛剛抖落一身的稚氣,剛剛放飛完美的天真,青春的微笑還很矜持。

  湖北荊門市胡集鎮荊襄中學初二:杜睿昕



流年裡的沙 標籤:美麗的沙灘作文 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