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沙沙,沙沙……

  雨悄悄地來了,帶給我的是煩惱,因為我們原計劃要去陳家壩,可下了大雨,路面泥濘不堪,凹凸不平,就不能去了。望着這瓢潑大雨,我長長地嘆了口氣,希望“雨神”立即恢回大雨,可“雨神”不聽我的話,因為我又不是“玉皇大帝”。

  不一會兒,雨又悄悄地走了,太陽從雲里跳了出來,放射出萬道光芒,經過雨淋浴的小樹已變成了茁壯的大樹,花兒從樹里悄悄冒了出來,張開了五顏六色的花瓣。小草也露出了嫩綠的身體。推開門,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只見“兩隻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走進花園,又是一股香氣從鼻中進入,我感覺自己好象在花的世界里,所以美麗得像“白雪公主”的風景引來了許多鳥兒,讓我們身邊多了一些鳥兒自由飛翔的身影,讓我們身邊多了鳥兒美麗的歌聲。家門口的小草讓我眼睛輕鬆了不少,在公園鳥兒讓我耳朵輕鬆了不少。我和媽媽被這美麗的風景陶醉了,我真想讓時間停在這裡,好讓我看到更多的美麗風光。

  當然這些美麗的風景,都是從雨中得取的,都是“雨神”的功勞,我不該讓雨停,應該讓雨繼續下。所以,老師,請你不要讓雨停,也不要小看雨,是雨讓小草小樹長大,是雨創造了美麗的世界,是雨讓大地充滿了生機!

  下雨時,令我煩惱,但雨過後,卻讓我快樂。雨,就是這樣的神奇。雨,就是這樣的偉大!

  我愛雨,更愛雨後美麗的風景,它讓我快樂,讓我活潑!